双不川穿

我是be狂喜人,只做质量低低饭
cp洁癖请绕路,这里爱开硬趴
afd/tree/inner/wb:双不川穿

【反派控眼镜控晚期患者】
喜欢看小说,最喜欢np且be的文,其次是np且he,最后是1v1的be/he/…

【金幻】没有标题的脑洞,新人摸鱼

ooc有

私设有

不喜勿喷


背景:第三季1v1擂台赛

 

开始ε=ε=ε=ε=ε=ε=┌(; ̄◇ ̄)┘

 

 

高台之上,紫堂幻俯视着与斯巴达战斗的金。

 

“紫堂!不要再使用那种力量。”

 

呵,不要?

 

“金,它给我带来了我想要的东西,这种足以让我强大力量。你是不会懂的。”

 

紫堂幻握紧手上的煤(不是),“明明你也拥有那种力量,又凭什么来指控我!”

 

踩在矢量箭头上的金每次试图接近紫堂幻,可下面的斯巴达可不会让他接近。这样持续的战斗可不是金想看到的。

 

可是怎么办?金在心中问着自己。

 

一道声音从耳边穿出:

 

【当然是以毒克毒对付前面的小渣渣,把身体交给我!】黑金回答道。

 

休想!我是不会使用这种力量去伤害紫堂的。

 

【这么说你有办法?】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将紫堂控制住,然后

 

【然后就一顿嘴炮传播爱与希望吗?其实连你自己都没有把握吧。】

 

【那不如我们做个交易吧】金听黑金这么说。

 

高台上的紫堂幻不知金的变化。在斯巴达进攻金的同时,紫堂幻想起了以前的事。

 

被家族厌弃

 

失去兄长

 

参加大赛

 

到遇见金

 

无论怎样,他都是最弱的吧,总是拖别人的后腿,在这个强者的世界,弱者得不到一点怜惜,但是现在得到力量的他。

 

再也不会认人宰割!

 

面前一闪出现的黑色,紫堂惊觉回过神,他没有想到金居然能在斯巴达的阻拦下一瞬间来到自己面前,而且眼前这个人,紫堂震惊的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黑金。

 

紫堂立马跳开高台,此时的黑金释放出矢量箭头冲向紫堂幻。紫堂幻伸手使出元力抵挡,但显然不能完全抵挡。

 

下意识操控斯巴达的紫堂感觉到了一股阻力,

 

“怎么回事!”

 

召唤失败的紫堂在金的身后看到了不远处被矢量箭头狠狠的钉在地上的斯巴达,斯巴达看向紫堂的方向并发出怒吼。

 

两人从高处落下,只见金召唤出更多黑色矢量箭头,就在紫堂幻准备使用元力抵挡矢量箭头时,那些矢量箭头飞向被钉在地上的斯巴达。

 

其中四个箭头对准了斯巴达被迫张开的四肢!

 

难不成...紫堂幻想起上次被鬼狐的重创,

 

“金!不要!”

 

看到停顿了的矢量箭头,紫堂幻暗叹一声,金,你还是太天真了。

 

犹豫就会败北,这句话是银爵告诉他的。

 

趁现在紫堂幻整个身体弹向黑金,手中的元力攻击对准黑金。

 

只要击中他,我就能...

 

箭头刺入大斯巴达的四肢,一阵剧痛从紫堂幻

的四肢传来,双腿无力的紫堂幻摔倒在地。黑金带来的创伤使紫堂幻趴在地上痛得爬起不来。

 

黑金放出矢量箭头的同时召唤出矢量坚盾挡住了紫堂幻的攻击,被冲击得后腿几米的黑金直接刺了下去,身后传来斯巴达的嘶吼。

 

紫堂幻勉强抬起头,然而只能看到黑金走来的鞋。

 

“金,呵呵,你好强啊……”紫堂无力道,黑金在紫堂幻面前蹲下,

 

“失望吗,这样的对手。”

 

“如果你赢得大赛,帮我”

 

“说够了吗?”低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如果仔细听这句话中的语气可以听出一股怒气,可紫堂幻却不怎么认为。

 

在我心里从没改变我对你的衡量,紫堂。

 

所以我要被杀掉了吗,好不甘心啊……

 

紫堂幻索性垂下头等死。

 

痛感迟迟没来,紫堂幻感觉身上一紧挣脱不开。

 

黑金居然用矢量箭头把他绑了起来?这是紫堂幻睁开眼后看到的场景,黑金一把抱起紫堂幻扛在肩上。

 

紫堂幻:???

 

“金,你要干什么?”

 

“紫堂,”金开口道:“不要把我当作那些人。”

 

你跟银爵走后我是真的很想你啊……

 

紫堂幻愣了一下,“你还想要我怎样!难道还要把我带回你们的队伍中去吗?开什么玩笑!”在金的身上开始剧烈挣扎。

 

开什么玩笑,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回头了。

 

也许是受到了那股力量的影响,金掌控黑金力量的同时,内心也感到无比烦躁。

 

真是,闹够没有!

 

突然被金放下,紫堂幻整个人背靠坐在树下,

 

“紫堂,我从来没有改变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过去、现在、未来都不会改变。”

 

“呵呵,你把我当什么,你又知道我把你当什么?你知道吗?金,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我再利用你啊,我这么弱小,站在你们强者身边混过比赛。”

 

金眼里紫堂那惨淡的笑容,仿佛再预示着什么。

 

“我相信你可以赢得比赛的,”

 

“杀了我吧。”

 

垂下头的紫堂幻接受放弃,等待死亡的降临。

 

紫堂幻,你一直都是这样轻视自己,然后不顾我们同意就放弃,你想让我们考虑你的感受,你可曾考虑过我的感受?

 

“你就这样放弃自己?”

 

紫堂幻抬头听金这么说道。

 

【哦哦~本体情绪不稳定呢~我想我可以再加点料】

 

“你别想通过死放弃一切!我...”

 

紫堂幻看金猛的扑过来,反射性闭上眼睛。

 

“看着我!”金几乎是吼出来。

 

“金...”

 

“我才不会,就让你这么轻易得逞!别想就这么轻易离开我!”

 

紫堂幻完全呆住。

 

“紫堂幻,”紫堂幻看着金突然笑起来,那种笑让他发至内心得颤抖,感受着脸上冰冷的抚摸,紫堂幻感觉自己背上一身冷汗

 

“知道一直以来我把你当什么吗?我觉得现在的你还不需要知道。”

 

“【我会用行动让你知道。】”

 

 

 

 

 

 

 

 

 

写后无脑吐槽篇

 

一、

紫堂幻:滴,好人朋友卡(调皮)

 

二、

金:知道我把你当什么吗?

幻:(摇头)

金:我会用行动告诉你的,来一发吧!

幻:!(◎_◎;)

 

三、

(金幻打斗现场)

作者:你们不要再打啦!

(接着打架)

 

四、

幻:犹豫会败北

金:果断会白给

幻:凸^-^凸

评论(8)

热度(28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